清云出岫

十年荣耀,一如既往。

【黑遍全联盟】妖精联盟记事薄(一)

放飞自我,可能是最近的歌单过分欢快了。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不带CP,但是可能会因为个人CP偏向带一点。

本篇主要是双花跟蓝雨。

1.荣耀联盟,全称为响应国家政策建国后不能成精建国前成精妖精荣耀收编联合同盟。

2.为号召国家响应,四面八方的妖魔鬼怪,啊呸——鬼灵精怪,啊好像还是不对——小妖精们,算了就这么叫吧纷纷踊跃加入,并且还根据常驻地区的不同和品种的不同进行了分类,成立了诸如兴欣、百花、蓝雨、霸图、轮回之类的分部。

3.说到百花不得不提一下。虽然名字叫百花,但其实百花的两个创始人都不是花妖。是的,一度被人们认为一定是花妖的原百花成员张佳乐,其实是株铁树。

4.据说是因为几百年都没能开出花所以执意创办了品种以花妖为主的百花。

5.对此臭椿树妖孙哲平表示你高兴就好。

6.请不要问我臭椿是什么品种,你每年夏天在村东头那旮瘩能闻到一股浓郁臭气跟香椿长得一模一样的那玩意儿就是了。

7.所以张佳乐曾明确地表达过你这种植物居然能成精的感慨。

8.理所当然地获得了一个新鲜的暴栗。

9.可喜可贺,让我们为张佳乐浅薄的求生意志鼓掌。

10.真的是花的百花众人习以为常。

11.而一旁的蓝雨成员们纷纷鼓起鳍来。

12.一群鱼在水底挥舞鳍看起来其实真的有很诡异的好吗?!特别是那边的那条娃娃鱼,请你收起你的叫声。

13.娃娃鱼本鱼黄少天兴奋地发出婴儿啼哭声。简直闻者伤心见落泪。

14.说起黄少天我们不得不提他跟喻文州的往事,当初他一直追着喻文州喊“吊车尾”这件事大家都是知道的对吧?

15.好的请放下你们的手。但是理由你们知道吗?

16.好了别摇了,不知道还以为我带你们吸毒吃多了摇头丸。既然这样我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们吧。

17.娃娃鱼大家都是了解的,国家x级保护动物,叫起来就跟有个小孩在那嚎似的。所以,娃娃鱼成精的黄少天在成精之初,一直认为,生物等级是由叫声分贝来决定的。

18.这种错误的认知一看就知道是由他的种族决定的。所以,我不得不说的是,旁友——旱濑了解下?

19.基本不发出声的真·鱼文州的外号由此而来。

20.而在没见到真人前一直担心黄少天会以咏叹调说话的喻文州在发现他只是话唠以后终于松了一口气。

评论(2)

热度(48)